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網 路 申辦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網 路 申辦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網 路 申辦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加州一間知名連鎖運動品牌,竟然出現行徑超大膽、誇張的竊賊,幾名女性歹徒拿著大袋子,光天化日下直接走進店裡貨架瘋狂掃貨,而且竟然完全沒有人出面阻止。

3名女歹徒拿著黑色大提袋,走進這間知名運動用品店,下一秒,開始把貨架上的商品全部丟進袋子裡,無視旁人眼光,誇張的行徑全都被監視器紀錄下來。

美國警方:「他們很大膽,真的非常大膽,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,有一名大概10歲的男生吧,坐在那邊耶,他們還可以繼續犯罪。」

信用卡 匯率

這是一間美國知名連鎖運動品牌,主要以販售高價位瑜珈服飾為主,不過這組女信用卡 贈品竊賊,已經是第3次到加州這間分店行竊,這間分店這個月被洗劫次數更高達15次,被偷走至少100件瑜珈褲,損失超過台幣500萬。

美國警方:「他們(竊賊)走進店裡,一組大概2-3人都帶著大袋子,走進來就開始把東西往袋子裡裝。」

犯罪人馬跟手法都是一樣的,只是為什麼沒有人出面阻止,店員也只是在一旁觀看,主要是因為店內有特殊明文規定,為了保護員工安全,所以遇到竊賊,員工可以選擇要不要上前阻止,也因此成為竊賊下手目標。

新聞旁白:「這家商店還有一個政策,就是一旦歹徒走出店外就不能追出去,這也是為什麼星期二,還得靠別間店的幫忙。」

由於這群歹徒的犯案行徑實在太誇張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其中幾名慣犯,犯案使用的車輛,也希望店家勇敢站出來指認,不讓他們繼續如此猖狂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小偷學蜘蛛人 摸黑爬天花板進車行行竊
只愛日牌!越籍團4小時偷392件 價值百萬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
來移車!違停電話才知車被偷還「巧遇賊」
arrow
arrow

    theneasheaxw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