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現金 回饋 2018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現金 回饋 2018

    關於現金 回饋 2018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彰化一名52歲葉姓男子獨攀中央山脈,卻在途中自稱受傷而求救,南投縣消防局趕緊派出警義消搜尋,未料好不容易找到他後,葉男竟在夜間落跑,隔天又再度求救,警消這才好不容易用直升機將他救下山。搜救過程中還遇到山竹颱風,加上7名消防隊員受困險些失溫休克,讓分隊長柯翔譯忍不住衝到醫院怒斥葉男,對方才終於道歉,「我錯了」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信用卡首刷禮行李箱 登機箱 差別

逾5分鐘的訓話後,葉男才終於吐出「我錯了」,柯翔譯憤怒回道「你早就錯了!黑鷹直升機不是給你這樣用的,你想叫就叫喔,台灣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,想叫直升機就叫直升機,我們的命不是命?你叫一次要多少錢,是政府對你太好嗎?」

他更說,「爬百岳又怎樣?很會爬,我沒有百岳啊,我要去救你啊」、「你花了多少人力、多少支援,有人10幾天沒回家,還不是為了你!每個人都有家庭」,葉男則不發一語地聽著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台塑退休婦登山失聯 友伴過夜卻失憶!警消搜救12天剩遺體

●幼稚園內男童噎喉3分鐘…痛苦狂跳亡!母目睹影片痛哭

jcb 信用卡●火烤螃蟹…驚見成千上萬寄生蟲蠕動!網崩潰:中秋怎麼烤肉
arrow
arrow

    theneasheaxw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